2011年6月12日

B2 with B23




16個未有用過的瓶子,分成了8組,這是第2組.
如上一組的情況,但較輕微地,搽了B23半支,發了一個很"可怖的連續夢",即係醒來訓番會繼續的夢境啦

愛,是一種勇氣,耐性和默契,是一種不可言喻的感受
愛有很多種的層面,不是說一種比另一種優勝,只是人與人之間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同感受",這種不同的感受,就其實只有當事人才能真正的"摸"得到,因為那是在當事人的內心深處.

搽著B23,開始懂得為什麼這瓶子叫love and light.
藍色的天空裡有黃色的太陽,當這兩者與光結合著時,會呈現紅色的光線.紅色能幫助我們把自己的計劃及靈感實現和彰顯,當我們不再受著別人的批判而做出回應自己的內心感受.
這個過程少不免會有內心的爭扎,那B2peace bottle便能替我回到內在的和諧,面對著生命的旨意,無法/不必作無謂的爭扎,因為即使我做或不做什麼,有些事情結果都是一樣.這是一個信任的過程...也是作為人類最困難的內心爭扎~
我不可以說我進步了好多,但又不可以說我沒有進步,就是比上一次的考驗來得....內心平靜
這兩天,還在回想著/回顧著/被迫地想起....在同一個考驗/功課出現的那天,我在抓狂著,企圖控制一切,爭扎著,糾纏著,哭著罵著....一切都毫無用處....對,我必需要使用"毫無用處"來形容
人面對生命,必先懂其節奏,便能懂什麼是輕於鴻毛重於泰山
藍色和粉紅色,混起來便是淡紫....St Germain嗎?
2,是23裡的2....是關於內在的溝通,外在的男女能量,甚至是小我與上天的關係

今天吃著昨天買回來的凍蟹,和媽媽閒談,身心愉快~ ^^
生命,在乎是這種輕鬆的愛與聆聽
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太陽雙子月亮雙子的她,聰慧非常,她也是生命給我的驚喜.也讓我學習了和觀察了很多^^

caption:昨天畫了一個曼陀羅,今早開了支B2用,下午再畫了另一個曼陀羅...感謝上天,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