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充滿創造勇氣的迷迭香




昨晚沖涼時有一個靈感,把被封印的解除.躺在床上做了一個決定,突然後花園的感應燈著起來,我再想著同一件事,它再著起來,我心想:梗係有FOX路過....隔一會,我再想同一件事係咪一件right thing to do時,燈再突然著起來....我笑著和自己說:知道了,明早起來辦好了!!燈再著一次^^
早上辦了要辦的事

然後和媽去了一間傷殘醫院小吃店當義工
快樂滿滿的回家,在前門看到在溫暖陽光下的rosemary(迷迭香)的紅花花
我懷疑著問媽:是另一些品種嗎?
她說:HEY,係因為太大的陽光晒到佢變色呀,本來係淡紫色架
立刻拍照下來,給在香港的O看,這個深紅/深紫色的小花朵
她嚷著要些
我便快樂滿滿,在溫暖的陽光下採摘

在回港前要吹乾及晒乾它們呢
採摘完,我滿手迷迭香的味道
我問小O迷迭香的心語是什麼:
她說:"祂是創造力的展現"

她說:" 原來ROSEMARY的創造(紫色)就是以陽光轉化為行動力(紅色)~"
我又說:"係!陽光的黃色(勇氣)真係好重要...又可以把黃色(自我)照耀出來!!"
真好....吹乾可以浸浸泡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