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我的旅程來到這裡




在媽家休息了兩天,又回到英國彩油學院,這次是來上今次英國之旅的"主菜"-彩油導師三階
從醒來開始便遇上好事情
到了Kingscross火車站,等一下便從4號月台坐上49號位...心想:嗯....一個很好的開始呢!!
到了Grantham火車站,因為我預鬆了時間,所以可以很悠閒地在火車站坐著,喝一口costa soya latte,一個BB女同我講BB話和我笑...
然後在車站外等著時,嗅到很香的檀香味,在追查來源時,有一個外藉女人問我是否去Dev Aura.我們便開始閒談,然後我發現味道是由她而來的...哈哈....瑞士來的同學呢...回到學校還發現我兩share一間房添喎
上到學校派來的的士,司機本來說他來時很塞車,但回學校這程很順暢...期間我還遇上婚車...開蓬古老白色的車呢,仲有好靚的新娘,我卻沒有看新郎 :P
這次入住Kwan Yin房間,是淡橙色的設計,這房,我在2006年夏天來上tree of life和Aura-Soma Tarot時住過了...再入住,感覺真好^^
來學院舉辦的課,床上會有小禮物的,今次我收到的是:紫色pomander 25ml和兩支小小的Q-kuthumi淡黃色 & orion粉紅色.
"好古惑"的禮物,我現在在用st germain紫色的Q,B23粉紅色的瓶和將會使用黃色的瓶子....哈哈...真係古惑呢!!

期待著明天的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