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1st day: 彩油導師三階




昨晚開始天氣很熱的,今天整天也陽光充沛十分的熱,讓我覺得很有"紅色課程"的感受^^

今天談到紅色....在內在星/下半身的地方,像是我們的潛意識由的東西,我們很多時候沒有擺放焦點的地方
(我想到色彩跳舞,老師也談到下半身的課題,怪不得我還是要上那個課了,說實在,若果我上到TPPS,我是不會夠錢上色彩與跳舞的,那我開始感謝上天的安排)
課堂上談到在意識上的let go,但潛意識裡還是hold on的狀況....究竟我們是不是真的想那個問題被處理掉呢??沒有人能為我們的狀況負責任.所謂負責任,就是究竟我是否100%地把意念投放.最終的結果並不重要,如果改善不到,我們不必批判,因為重點在個"意念".
這就是Aubus為我們帶來的小測驗,我們是否真心真意100%地想處理那個狀況/個人問題,然後放下,把狀況/問題/能量獲得釋放.這些就是所謂的"種子"(karmic seed)
若果是停留在"我想"(i want)的狀況,或許可以減底我對恐懼所負的責任,因為做不到不關我的事,我係好想架喎....一切還是要回到潛意識的"念"

然後我們講了生命之樹的中柱,6個瓶子在路徑裡的關係,和如何感受到那顏色與能量的關係
午飯後,校長帶了我們去行shire farm的輪位,這次從第7輪行到第1輪,在7輪做了個magenta的pomander,意指把能量從上帶下來,然後大家一個跟一個,保持空間和距離地,靜靜地往內在星方向走去.
這個過程,我從腦裡胡亂想些什麼,到在自己心裡在對話,聽到風聲的不同,聽到鳥兒在吱吱喳喳的在對話,去到喉輪時,想起上星期我們6人上課,快樂地在這裡跳舞.....到心輪時不知為什麼情緒來了,只是純粹的情緒,眼淚便流出來....到了內在星的位置,校長帶領我們做了個lady portia的Q,站在那裡靜心....我的淚自己流著流著....沒有原因的流著....抺乾了,又再靜靜的往前行...想著:一直以來我不願把能量從頂輪帶下來,不停地流失了自己的能量,應該就是在逃避這種感覺了....微風...行著時沒有大大的太陽,所以很舒服....
行到第二輪,想起色彩與跳舞課在這裡坐下,從高處往下看的風景,及學會了那種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究竟是什麼,也同時感受到自己與自己的男女面及外內在的關係....想起"你"為我帶來的課題
到了第一輪(底輪)校長帶領我們做了個紅色的pomander,把紅色的能量與大地連結.
接著,我便靜靜地上了車,返回學校去.

tea break後,我們聽了校長早期的錄音的課,講及大師能量及色彩的次序....從淡藍色到透明/基督的紅色....很美麗的色彩連繫,也讓我明白了三階的功用.
我們只活在現在當下,觀察及相信生命豐盛的本質,讓自己成為完整的自己.
我們不是需要或需要被需要,而是懂得在當下每一刻也實現著美好的意念

caption:我今天選的瓶子...午飯後,往後花園行了一圈,去了探探Vicky Wall的樹,回到課室獲得了一條很軟棉棉的羽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