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Cromodaza: exploring the goddness inside





這個Cromodaza的色彩與跳舞的課,可以用奇妙旅程來形容
我在小學時學過土風舞後,就沒有再跳過舞,也很怕/不知道如何移動自己的身體,學瑜伽那4年是好一點.

在我學肌肉反應測試(MRT)時,也懂得身體儲存著很多我們的記憶,特別是情緒,所以有時肌肉腫痛或身體的腫脹等等的狀況,也是身體向我們顯示著她的感受
一直以為肩膊及背的問題是因為電腦與打字過久之過,但終於發掘了另一層次的原因,我也很願意去面對和處理

確實的,心胸的骨和肌肉獲得空間後,我的呼吸是暢順了,也較以往感受到冷暖
這課程主要是處理了下半身的阻塞
上午是講解了女性能量被抑壓的原因,在人類歷史到生命之樹的概念
老師解說,她選這幾天上課,是因為在瑪亞曆法裡這幾天是由瓶子B78至B80,當中包括了B100的能量.而72天使裡,剛好又是B66的守護天使.她感到是一個很好的能量去支持B66的女性能量發掘與發展的日子.
下午,我們到彩油學校的Shire Farm跳舞,由第1天的地星Earth star到第3天的第7輪.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旅程,在不同的輪位裡我們跳著不同音樂,有些是夾雜著顏色觀想的跳舞,有些只是隨意地跟著節奏,由老師帶領著...我們亂跳...哇哈哈,好開心架~
有些時候,老師是教我們如何呼吸,子宮與橫隔膜一起呼氣和吸氣....把不需要的釋放掉.也有一些簡單的伸展動作.
第一天,老師教了跳一首很簡單的女神舞,有歌架...好得意
最後一天,老師教了跳一首複雜點的保護內在小孩之舞,為大家帶來內在的和諧

我們畫了畫,覺得自己的身體當下的狀況,然後和當天的瓶子放在一起....很有趣地十分配合和有關連
我們都很開心和享受這個課
哈哈...我想是沒有人相信,我真係同大家一起彈跳叫...夏至那晚我們還來了一個火爐跳舞聚會,用了Pomander分享著大家的快樂,然後也和其他同學分享自己選的一個瓶子的感受.
我遇上了和我相同soul bottle的人,我們真的只是望住對方傻笑...唔識講自己的感覺出來,但卻真的感受到對方的感受
到外地上課的好處是,與你同班的人你都不認識你,你做什麼也沒有人笑你理你...哈哈....但卻是最真實的自己

班裡,出現了我稱為"奇怪的同學",其他同學形容為"可怕的學生",因為她很BOSSY,教老師應該咁應該那,還藉著老師說的一句話,用同一句話並拿出一個瓶來指責老師....嘩!勁呀,最勁係老師演繹了什麼叫"女性領導"的能量.我真係歎為觀止,而且覺得生命數字7號的白羊座,真的不可思議!!作為生命數字7號的水瓶座,真係要緊記這次的學習 :P

老師在youtube有些VIEDO睇架:輸入"ilmondodililith"便會看到她SHARE出來的跳舞表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