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journey of "0"





這次英國之旅,我是計劃來上TPPS和Teacher level3,完成我的彩油導師課程.
買好了機票,訂好了火車票,然後,一星期後...收到學校說因人數不足,老師決定取消TPPS的課....
我咕嚕了一會,因為搞亂了行程及旅費的安排
但是人生嘛,我也習慣被搞亂....大不了浪費了火車票的七百元吧....

然後,再然後,前後兩次收到學校的電郵及我在清理收件匣時,看到一個課程....在20-22/6於學校舉行
心裡在想著想著....然後被"P老師"推了一把...就係咁,我個人現在便在學校,靜待明天的課

首先,呢個課叫做"CROMODANZA":Dancing the Colours of the Goddess
我除了知道與紅,粉紅,橄欖綠,橙色,綠色,珊瑚,藍綠色有關之外,就知道是透過跳舞及身體的MOVEMENT去喚醒身體的顏色和能量
既然,有了車票,加多二百蚊港紙改時間(十分英國式的行政費用),又居然在最後一星期CONFIRM我開成班
來了英國都19天,這些日子都在想與不想之間徘徊著...哎吔...認識我耐一點的朋友便知道我和身體是由我學按摩開始做朋友...跳舞,一個新的項目呢 ^^

媽媽給我在火車上吃的豬肉卷和包好朱古力brownie讓我無聊時吃....
到了King's cross station看著告示板,等著等著....想著,或許這是可以從0號月台上車,那會很好玩.....
真的,不要亂諗,十分鐘後,告示板很大隻字寫著去Grantham的火車會在0號月台...oops...
出門前決定帶B2來搽,被安排住入Lady Nada房,踏著0號的愚者能量....這會是一個很有趣的經歷

晚飯時知道了意大利藉的老師是白羊座7號人,她的天使是B78和B76,關於轉化與信任.
這將會是很有趣的課^^
希望今晚不會緊張到睡不著 :P

1 則留言:

匿名 說...

You are flowing the flow my dear friend. GREAT!!!

blessing.
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