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6th day: 專注一步



今天早上完成了瓶子在生命之樹裡的路徑,下午也開展了生命之樹的十輪裡的瓶子
由同學分組presentation,同我同組的是我舊同房,她...嘛.....簡單來說是她放棄了presentation,然後比了一堆理由我(其實係比自己)
我也不太介意,因為來上課前,我已經溫習過,應該可以應付得到;只是我受不了那種態度....anyway,最後我發現是讓我在這個過程裡學習了如何與我內在小孩對話,如何安撫他的不安和恐懼

今天MIKE說了一句關於B44守護天使瓶的話: dear, everytime take a little step and no need to think about how you walk for the whole path.....you just need to focus on the step in front of you!
在彩油塔羅裡,守護天使指出一條路給小女孩,小女孩望著心想:嘩....咁遠,咁斜,咁曲的路....唔係掛...你真係冇點我??!!
校長也說得對,我們不用思考怎樣去行好整條路,而是把焦點放在眼前的每一小步,慢慢地,就會行到去目標....而那個目標,其實是給我們有一個方向而矣....

caption:今天是助教的生日呢,有同學串了一串花給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