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5th day: 音樂的震憾



今天開展了生命之樹由的路徑path,從愚者到死亡...
今天無論在課堂上或課堂功課準備上,也學會了一些新東西,和回顧了舊的
意大利同學presentation關於力量strangth(B11/B89)的知識,對塔羅牌的看法及分享了他的智慧
嘩...我可說獲益不少

B11,把光帶進粉紅色裡,這瓶子坐落在胃輪以上的path,那是yellow bowl在思維的世界(mental world)
讓我們把愛及自我接納帶到思維,讓情感上也獲得這種慈悲的愛
今天,我也終於懂得,為什麼某一種人不停地出現給我生命的挑戰與功課....原來係幫助我接受那個過去的自己....嗯....十分感謝,我也完全忘了那個遙遠的自己....
這才是一個開始

今天早上的冥想時段,我們很幸福地有james asher(彩油公司出產的音樂碟大部分也是他作曲)給我們現場奏樂....而我坐的位置剛好在兩個大喇叭中間,很震憾的呢!!
當然,後來我拉著他合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