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Glastonbury之旅: Avebury




英國的巨石很多人也知道,但這個叫Avebury的地方不是國外人都懂得的
這個地方沿路有很多大石,彩油校長Mike說了一些關於Glastonbury名字的來說及背景,也說了一些其他的背景資料,他說因為有些同學是剛完成了Listening the star傾聽內在之星的課,所以,這次我們由英國的"肚臍"能量的地方開始,從大地到自己之間的能量,如何互相扶持
整個地方有72粒主石,當然我們沒有每粒石也去看....
我們在郊外坐下來做了個冥想,微風和在四周在唱歌的鳥...還有牛叫和吃草...也有經過馬路的聲音
這個石群,有一個小鎮,校長說正好顯示著,在日常生活中有靈性生活,在靈性生活裡也能享受日常生活的節奏,石群的能量幫助我們開啟下3輪的能量及平衡
那裡有2套主要的大石,第一套行近它們感覺還不錯;第二套是平衡左右腦的能量,在兩大石中間不遠處還有第3塊大石....從兩大石中間經過,向第3塊大石行近時,感受到地震動著,當我和大石之間一米距離時,我決定停下來不再向前行,在那裡圍著它繞了圈行,好好近賞它的"美態"

在大約300M的地方,有一個小小山丘位,有兩個人,其中一個在那裡高聲哼歌....然後我看到他們在那裡坐下來,像冥想那樣
這裡有很多遊客或來"行山"的人呢....

然後,我們去了看麥田圈,雖然那裡有一個小小的,校長說那個未必是天然的,因為與半日看到的有點形狀不一樣....他指給我們知道平日麥田圈的位置,在那裡還有一個"像給隱士呆坐的室"
近距離看到麥田,它們被微風吹動著,擺動著...像一起跳著土風舞...很溫柔地迎接著大地的支持和滋養....金黃與綠綠的混在一起,望著的時候給人軟棉棉,引誘你觸摸它們...但當你伸手撫摸它們時,會發現它們並非如想像那般,硬硬的麥穗原來可以隨風舞動
讓我想起生命......也讓我想起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