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Glastonbury之旅: othery & 雙子山 & abbey







今天十點集合,所以可以有足夠及悠閒的時間,到酒店的餐室吃一個英式的全早餐^^

校長沿途也有解釋一些背景資料,也是承接昨天的旅程
今早先來到一個叫"Othery"的地方,在星座圖裡,這地方有一隻"狗"看守著,我們到了"狗耳朵"位置靜心,定了自己的"念"(intention),我靜心前抬頭看天空看到白雲變成了一個心型,靜心完畢開眼後天空已經不一樣了...突然好多雲呀
然後我們去了"狗鼻"....行上"山仔"....望著遙遠的tor,合上眼後,靜靜地聆靜四周的寧靜,我突然聽到一把細細聲的男人聲,我張開眼往左手邊望,看到一隻啡色的狗向彩油同學方向去,及嗅著她的腳....她突然張開眼並嚇了一嚇 :P
我忍不住向狗那邊走去,和他做朋友,他還用鼻錫了我面一啖,好得意的大狗
那一刻簡直覺得自己的祈願會得到完全的彰顯和回應 XD
但落山先至大鑊,好斜呀,但係好似得我同彩油同學兩個人覺得斜囉,我地好驚自己碌落山,因為昨天的經歷,她又驚會推咗我落山,所以她行先...最後,我和她都分別有另外的同學伴著下山....城市人嘛 :P

吃飽午飯後,我忍不住買了一杯美味的咖啡,也幸好有杯咖啡,我充滿力量地一啖氣地行上山....這個行山的過程,我感受到前一個人的病氣,後面幾個少女笑聲的嘈吵,所以我一念加快步伐專心致志往目標行,看到校長停下來,我也停下來....等齊人做了個Chirst Quintessence,他說過去超過20年他行這段路也會有"大天使米高的風",但今天出乎意料以外的靜止,所以我們先做一個Q準備好再行到上山頂
在星座圖裡,這是雙子座的山,一個light twin另一個是dark twin,我們上了light twin上,圍著中間的柱坐著,我聽到忙碌的蜜蜂在採花,看到地下有些洞和兔屎,似乎有很多兔住在這個山上呢.微風裡,不太想說話,胡亂行著抬頭迎面見到校長望住我,他笑著問我在做什麼,我說:I'm looking for the happy things...他笑著說:happy is a good thing,我話係呀,我就游走咗 :P
落山,很輕鬆很開心

最後,我們去了修道院的遺跡,這個地方我上次是有來的,今次的感覺是有一點的不同
放眼見到的都是樹,綠色和充滿自由的世界
看到很得意的鴨,狗仔4隻,還有很大條的魚,但我卻看不到彩油同學看到從水裡"走出來"的大魚(只有她看到呀)
從蓮花湖裡看到湖天一色的美境

回到酒店
不知為何,我們談起一些"心念"的故事.....我就像為我這幾年遇上的"有趣"事做了一個回顧,然後...我搞肚子屙了一轉,我的心又把我帶回我現在當下需要"看和聽"的事情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