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從天而降的



2011年初,我弄了一個vision broad,剪了一個字"Pandora",我一直也百思不得其解,這個星期我終於明白到,是我要擁抱著"希望",這也是潘朵拉當時還能留在盒子裡的

從來我不是一個天生樂觀的女孩
可能是個性,也可能是從小的經歷,我總是喜歡向壞的方向去想,或者是用舊的模式去處理新的經歷/驗,最後,我就是"破壞王",為這,我也付出了很沉重的代價...不論是任何方面
人成長了,開始慢慢學習到:凡事有兩手準備,以防萬一
到今年年初,更明白到,原來有些事情,即使是有兩手準備也是沒有用的....人,很沮喪也很憤世,當然最嬲都係自己
六月,原本計劃去英國上TPPS,但出發前兩星期課程取消了,在那個過程裡,我學習相信凡事勉強不來,也不是控制得到的....我學習放輕鬆自己,去參與一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色彩跳舞課
經過那幾天,我終於明白生命的快樂是什麼,什麼叫做活在當下,並真心的接納
回來,我重新學習生活,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原來的生活

不懂欣賞鮮花的我,今天看到從天而降的鮮花,感到很溫暖很窩心
植物的世界,充滿付出和當下,我終於明白鮮花會凋謝,但它卻曾如此的付出過,完結了的生命不代表完全的完結,因為它還有種子,等待適當的年月日,新的一代鮮花又再對我們微笑
**********

Hope(希望)複芳精油
用法:把一至兩滴的油倒出來,搽在耳背或手腕即可。
成份:白蘭花(Magnolia White)浸泡油/ 水仙花(Narcissas)浸泡油
乳香(Frankincense)精油/ 西洋蓍草(Yarrow, blue)精油/ 欖香脂(Elemi)精油

成份簡單解說:
白蘭花(Magnolia White)浸泡油-能處理卡在身體的陰能和意識中的陰能;能除一切蓋障,消除業力的殘影,轉化不良慣性,幫助有更強能量去進行淨化自我業力的歷程。

水仙花(Narcissas)浸泡油-讓我們懂得活在世上也是件很愉快的事情,對生命價值的尊重,保住自己的生活空間,處理壓抑或鬱出來的“病”。

乳香(Frankincense)精油-用來淨化;讓我們懂得生活裡有很多意外或苦難,但美好絕對超過生命裡的苦難,生命不會完全沒有苦難,但有美和愛一切都值得的,為了愛、單純情感的流動,超越生死連結的力量,經歷當下的美和愉快。

西洋蓍草(Yarrow, blue)精油-蓍草的莖外層堅硬而強壯,象徵著陽性的特質,內層則充滿了柔軟的組織,代表了陰性的物質,蓍草在中國古時是代表著陰與陽的神聖植物。西洋蓍草能平衡身體中陰陽的能量,特別是當生命必需經歷重大轉化時,情感上需要強大支持力量的時候,讓我們學習在每一個處境中維持覺知,讓身心合一內外一致的平衡。

欖香脂(Elemi)精油-促進身心靈的修復與進化;療癒無法言傳、失去心神的痛苦,放下執著、怨恨、自責和心傷,得到救贖,從這種痛苦走出來,讓生命能量泛著異於常人的美麗光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