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從天而降的緣份


生命真的是一場匪夷所思的歷程
我想半年前我總沒有想到,今年年尾我成為了別人的妻子
那份"我只想與一個男人與之偕老"的慾望,早在2008年被炸得煙消雲散,但與此同時,在過去這3年多的日子裡,我學懂了順著生命的節奏去生活,不強求不勉強,同時好的壞的都衷心接納......即使不能接受的,都也學習寬容一點
這些寬容一點,讓這些日子有些事件發生,讓人誤解/讓我氣結,但可能是人年長了,明白到歲月還是會過著,沒有東西會為我而停留下來,所以只好向前行,行著行著覺得自己重得不再能繼續時,"有人"點醒我:替身心靈好好的做一個洗滌......
習慣用頭腦的我,立刻咕嚕得不得了,因為思考不到和不知道如何洗滌...咕嚕咕嚕咕嚕
在英國上了那個彩油與跳舞的課,在短短幾天裡,彷彿濃縮了3年的大事....讓我從另一個角度去看/聆聽及觀察....原來以前長輩所說人要謙虛是指"人的渺少與天地"的意思是這樣.....

請帖是我親手造的,去買材料時,遇上一句話:"we cannot direct the wind but we can adjust our sails"
對的,我那裡能想像到今天的方向?
從來那裡會想像到自己會有這樣的幸福與快樂,還有一份如此的承諾?
最幸福的,莫過是我的老公真的既是我的摯友,也是我愛的人;其他的事情已經不再是我所理會及控制得到.
婚禮,我只邀請了我人生不同階段的摯友及姊妹,一份友誼能經歷一切也是十分難得,也是我十分珍惜的,能讓你們見證我出嫁,成為人妻,看到你們眼裡的眼淚與心情,真的十分感謝多年來的信任與體諒,love you all^^
最後,我還是要真心地感謝每一個討厭我/折磨我/在我生命裡帶來課題及難題的人,也因為你們,我才有今天的一切.願光與愛也與你們同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