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鍊金術瓶A3之我感


用畢了那16支十年以來也沒有用過的平衡瓶,那麼,一整套彩油110支我也用過了.....看著擱在床邊的鍊金術瓶A3"嘔泡"狀,哈哈.....那就再試試用它
3的能量是塔羅牌的皇后,也是關於生命的豐足感,如何迎接新生命......
瓶子裡兩種不同層次的橄欖綠,讓我聯想到女性的內在力量

很多女性被相傳的"生孩子是十級痛"的說法嚇怕,說真,我也有點驚....但是,當我想到這是一個歷程,是我和孩子一種很親密的"戰友"關係,那我勇氣又多了一點~~
今天開始看台北買回來的書: 丁寧的孕媽咪瑜珈;裡面提到幾句話我深受感動:
"生產的痛楚有必須要的理由,透過這個身體展開的痛楚,我們迎接喜悅的到來,這是生命慣有的一體兩面,毀滅與重生並存,同時見證自己面對痛楚的勇氣,這是難得的經驗與體會,讓你看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我們容易忘記,女人的身體本來就被設計為準備生產使用,我們的身體在懷孕期間自然會做最很有功能性的調整....相信自己並開始鍛鍊身體,這段時間做的所有的運動,都是為了BABY,教是為了享受懷孕的時光,都是為了讓自己在生產的那天順利地將BABY送到這個世間,並且讓自己體驗這個過程,成為一個更完整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