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生命美妙在咕嚕之後


2001/2年跟marco學塔羅牌,過差不多2年他再來港教過一堂課,講及靈性成長,那時也驚歎一些有趣的主題,但很多都是形式上去做,沒有一種從心而發的感受,我想,是因為沒有經歷吧
從不同的老師身上,學習到不同的東西....時日就如此的過著過著

這個星期,不知道是使用的瓶子影響,還是"是時候處理","一堆"相似的東西出現...我在咕嚕著
(回看過去,我會被一堆東西"帶走重心",但今次,我居然...還在主題裡)
然後...發現了為什麼我從來無法展現這種紅色的能量,我的心天使是B55(clear/red),紅色的能量需要被認同才能有空間發揮它的力量呀....
的起心肝,買了一支B5 book了小O做下半身的按摩,決定兩星期一次的療程
今天才是第1次,我也有抽小O的精油(如常抽3隻,其中兩隻是孕婦不能使用的...但訊息是多麼的明確),順便替雙眼做了熱石按摩
今晚在提早洗澡,再用能量清洗一下自己....然後突然想到....呀...我上了Reiki L2呀....

晚上,身體很倦的待在家裡....心裡能量滿滿的
看著自己一頭長髮開始不由自主地捲曲著....我開始真心喜歡自己(我是天生捲曲髮,以前是做了負離子直髮,現在是懷孕了與化學物品保持距離)
雙眼視野清清的....真好 ^^

caption: 生日那天從尖咀回港島,船上....矇矓與清醒

1 則留言:

Circle O 說...

呀...我上了Reiki L2呀....
--> 咕嚕後同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