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閒暇中的忙碌


朋友都問,懷孕對我有沒有影響,我有沒有妊娠反應等等
其實,我懷著阿B又真係沒有什麼大的妊娠反應,沒有嘔沒有吃不下....只是我真的特別留意了自己的飲食,多吃有益的食物以及開始做運動
在2006年停了學YOGA後,一直想學太極,當然我是"都市人",HEA也是高手....曾經電郵聯絡過一個師傅,但沒有回音,那我就很安心地拖延著;雖然我老公一直有去學太極,但我又沒有什麼動力跟他去,因為我想學"楊式",加上要九點出門口....但後來想想,都是運動也沒有什麼分別,然後,居然改了上課時間後可以十點出門口,這樣,我倒沒有藉口,試試去遊玩兩個月,不好玩最多生了阿B就再HEA走 XD
上了一節課,感受到下半身的能量在"動"著,肌肉嘛...也被喚醒了...師傅也很好 ^^

這段期間,我也好好的檢視了自己的內在小孩與內在父母的關係,今晚生命也安排了一個機緣讓我與學生談及這個課題,讓我SUM UP一些想法
我們無法與"親生父母修補關係",因為:
1. 若果對方覺得是可以改變,不會因為我一時的溝通而改變
2. 若果對方覺得自己是對,不會因為我的表白而覺得自己錯(因為從來沒有對錯,只有選擇點做/回應)
3. 我從來只會在自己的情緒角度去批判對方的做法
4. 破裂的部份,不會因為我與對方溝通/我做再做些什麼,而獲得修補
5. 過去已經是過去,重點在當下
6. 這個世界有"兩款人":"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和"千錯萬錯也是我的錯",一個受害一個施害....自然互相吸引成全對方的存在
------>>在成長的過程裡,我現在把焦點放在:當下我遇上什麼,決定也是"我從心裡感受及分析最適合現在的我"而做的,過去的都是一個經歷,讓我從中學習及成長,父母在最原始的時候,也是因為愛的力量而做種種的選擇,沒有破損也不必被修補.一切也在最適當的狀況下發生著~~

昨天抽空把客人的諮詢記錄有系統地FILE起,以後不必跟諮詢日子尋找
今天去了CWB遊玩朋友的新工作室,我和小O由2009年認識這個朋友便說要去打搞....
這幾天,完成了彩油塔羅課的部份筆記....進度良好,也把最困難的部份完成了,很是高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