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在困難裡感恩-相信



自己想用的瓶子都用過了,懷著B囡便試試坐在整套油面前,問問肚裡的她想我們一起用那個平衡瓶,她選了B56 St Germain和B76 Trust.
當下也沒有什麼反感還是歡喜,相信它們那刻的閃亮,拿回家開始使用就是了

用B56感受到自己的思維上變化,以前覺得"不可能"的,慢慢看到生命裡的可能性,也隨緣得多,對於一些底線,我更能明白為何自己會堅持
用B76的當下,我皮膚的疹和問題再度出現,而且也是嚴重的狀態,反覆問自己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讓我覺得與世界及四周接軌不來??想起過往一些交往過的"好朋友",原來是我一直以為對方明白我,懂得我的選擇同時也會尊重我的決定,到我由宣佈我結婚了,準備當媽媽這些日子以來,她們的介懷和咕嚕,甚至氣憤填胸的能量,讓我重新調節我的"看法"
一些我沒有邀請,甚至連餅咭也沒有發的好朋友....在知道我終於愛我我愛的男人時,那一份喜悅那一份衷心的祝福,讓我的心感動滿滿,她/他們完全沒有懷疑,也沒有問為什麼我和金牛前度分手,為什麼突然答應不知從那裡冒出來的男人結婚等等....只是發個訊息來祝福我,只是專程約我見一個面吃一餐飯/吃一個tea,摸摸我的肚,看看我的氣息....感受我當下的幸福和快樂.

這些,讓我聯想到過去的情感困難,當我遇到526ex的時候,我以為他是我最後的伴侶了,開心了一段時間,也相信他真心地想娶我為"蔡太",但原來他在我生命裡只是一個把生命功課帶來的人,狠狠地打擊我,要我重新看清自己的生命大方向,看清自己的生命信念,看清自己把自己放在一個什麼的價值裡,看清自己把生命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而沒有好好的愛上自己,感恩和堅持.
昨夜在清洗自己能量同時,感受到肚裡的孩子在快樂地滾動,我忍不住流出淚來.想到我跟我老公戀愛的時日與答應嫁給他的時日與孩子的成長是差不多的日子,就像孩子見證著我倆的愛.
若果,當日我沒有在情感困難裡看到自己的問題,我沒有在上一段關係裡嘗試建立及打開心窗,現在我還是不會懂得與自己以外的人相處,也不會懂得原來愛與被愛是這樣.
感謝會發脾氣鬧我的923ex,說我無事生非
感謝不相信我和不願再聆聽我的526ex
感謝不懂得我的金牛前度
因為他們迫使我好好的感受自己,重新學習究竟什麼是愛,什麼是終生伴侶之間的愛;讓我面對老公求婚時我有能力毫不懷疑地答應
答應他那一刻,我相信我愛他,我相信及懂得眼前這個男人,我看著他雙眼,我看到自己也看到一直成長的愛
回頭再看由2004年決定與923ex分手,原來當中遇到的困難與考驗,到最後變成了這一份內在的力量,當初自己躲在家裡哭,早上醒來躺在床上慨歎該死的人又生存著....原來這一切是為了向當下這個狀況(故事情節)發展著...進發著(原來係咁樣樣....)

b76裡粉紅與金黃色是b40紅色與金黃色的變奏
懂得自己,懂得生命價值,懂得與外在世界共存,不必需要別人認同,因為能相信生命已經為自己作最好的安排,並活在當下.
感謝olive橄欖綠的能量,讓一切轉化,讓苦澀成長變化為靈性上的甜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