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彩油二階weekend 3



來到這裡
彩油與生命數字
彩油與星座(簡介)
這個星期是比較知識上的教授,我同時加上了色彩呼吸法的小練習
這個周末天氣很好,有微風又有太陽,讓同學們洋溢在溫暖的空氣中

每一班的彩油證書班也是獨特的經驗
看著同學們在淚水過後的笑容,也是推動我繼續在彩油系統上多加學習及努力的原素之一
希望每一個人也能重新愛上自己,重新愛上生命,重新看到身邊其實真的充滿愛與可能性

題外話:
這個二階也同時帶給我一個穿越自我的機會,在懷孕後第一次身體不舒服,需要好好的休息,咳和鼻塞也讓我好好的往內看,我過去收藏了多少的淚水和委屈,好好的釋放掉,一切又重新的開始,看到生命裡的無限可能.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