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舊電話宣佈失聲


有時水瓶座真的有莫明奇妙的堅持
舊的電話我由2008年用到前幾天,它...突然宣佈失聲(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今天拿去諾基亞維修中心,換來一句:我們沒有這個型號的零件了
就像宣佈我的愛人病入膏肓無得醫了....天啊!!再看看零售....噢,連我上年看中過而沒有買的型號都叫OUT-DATED啦!售貨員先生拿2G機出來,都是一些不知所謂的設計....這個世界已經被智能電話佔據了~~
一個手提電話,對我來說是用來打出及打入的,加埋鬧鐘功能,我就覺得十分足夠,所以我不會買超過$2000的電話...咕嚕著~~
看到對面馬路的店鋪,走過去看看....有一個電話跟我現在的很像,心裡還是不甘,逛了整間店,反而被我發現了可插在TAB用的SD咭槽套裝,價錢合理,我便買下.再細看其他電話,其中有部HTC顏色及外貌設計我是很喜歡的,可是它3000幾4000蚊呀....我真係接受唔到囉~~噢....我老公就指著那部千四蚊的3G電話,跟我說:你不如問問售貨員這一部啦,同你依家呢部咁似...售貨員哥哥拿出來給我看看,試著幾年前被另一個售貨員姐姐"欺騙"的經驗,E,OK喎,冇"果個問題"喎....價錢又可以接受,雖然它不再是金屬外殼,但手感還是不錯的,就係咁,老公就換了個電話給我這個偏執狂 XD
再見了,我深愛的63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