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每月一按 - 臨生B囡前密集式按


2月開始,用彩油瓶子B5密集式按腳,每兩星期一次,同時開始了我學習太極拳的階段,處理一直以來下半身能量不足的狀況
3月我加強了密集到1-1.5星期,37周開始我的腳板開始水腫,像厚多士加芝士腸的模樣,很好笑...我便開始每星期按腳,B5瓶也差不多用畢

雖然用B5瓶按腳,但每次我也有抽精油,做一個精油的諮詢,有時遇上可以使用的油,我會加入當時用來搽肚的按摩油裡,若不能使用的,小O就放在香薰爐,讓我在按摩階段嗅一嗅3種精油的複方味道.

愈來愈近預產期,雖然我還未有放產假,但已經減少了每天的工作量及工作的日數
抽一些時間走走路,見見好朋友,開心輕鬆一下,想想還有些什麼東西需要處理及添置等等
肚餓便吃,想睡便睡多點,想呆也讓自己呆一下
肚裡的小靈精,一天比一天活潑,滾動著,與我有一種莫明奇妙的連繫,細心感受,原來真的是有一種新生命讓我們重新檢視自己生命位置與價值的空間
謝謝女兒讓我成為她的母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