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和肚裡的女兒準備另一階段


朋友及客人都問,在懷孕期間我有沒有用彩油
答案:從一開始就沒有停過,包括pomander和quintessence(彩油是天然的產品,我相信比更多其他的Cream對孕婦及BB好)

這39周用了30支半平衡瓶,2/3瓶El Morya Quintessence(藍色的大師能量是幫助感受上天的滋養及保護的力量.
來到最後一周,我選擇使用B15,在兒童瓶組裡幫助轉化的瓶子,以及紫色有助使用的兒童發展靈性層面的成長,B15也是幫助子宮擴張與收縮的瓶子,所以生產前開始搽是很適合的,同時我配合了Orion & Angelica Quintessence,也是幫助迎迎接一個階段的完成踏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前兩天給醫生內診完畢後,在情緒上出現一鼓恐懼,即使是很有意識及決心,但面對可能出現的痛,情緒上無法抑壓也有種揮之不去的感覺,所以我拿了支etheric rescue擦左手邊及肚臍位置.B26的瓶子名稱叫"驚嚇瓶",但瓶子不只是處理驚嚇的啊,它是幫助處理"回到自己中心"的瓶子,所以當我們無法平靜下來去面對及處理眼前的事情,這個瓶子能為我們帶來樂觀及勇氣.

這兩個星期看著自己的肚皮快速地漲大,也感受著這星期她慢慢的下降,在肚裡活動著,擔心著自己的能力和愛心,但同時也在心裡為自己打氣,相信自己已經做到最好(do my best)然後把餘下的留給生命(the remain leave to the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