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彩油三階準備: 生命樹絲質布


這塊藍色生命樹絲布是我上年4月左右在外國彩油同學的分享相片看到的,然後6月去英國上彩油導師三階時,計劃買來給自己作禮物(好貴,所以要找個藉口)
舊的生命樹絲質布上,有齊所有的資料,當使用上來會有讓人眼花的感覺,而且感覺上,這張藍色底的生命樹布更能把焦點放在布上的瓶子上,用來使用在生命樹的諮詢,三階教學或者我計劃的"生命樹工作坊"會比較好

可是,上年6月去英國上課之時,這美麗的藍色生命樹布售罄,要等....
然後,每個月向英國訂貨我也會落"ORDER",這幾個月裡,英國分別3次寄了舊的來,有一次更是使用在25ml的平衡瓶的size,而我堅持把錯的寄回英國,要求要這塊藍色底的....來來回回的,有趣的是,英國負責人告訴我她真的已經寄了這塊藍色的replacement給我,但我卻沒有收到....終於....
今天收到4月的訂貨,打開第一個箱,嘩!!我終於等到了!!!
十分開心,十分歡欣 ^^

有了這塊布,終於可以計劃一些課程/聚會/工作坊是與生命樹有關,甚至可以準備開彩油三階了.....(在教學上我還是有一點堅持,有些工具沒有了,我就覺得有缺失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