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the cup



很久以前為一個男人在我家裡添置了水杯一隻
男人走後,水杯歸我所有,跟我到工作室工作,提醒我還有一份支持(自我相信他默默支持我生活下去,努力工作)

杯上寫著:close your eyes
是我送他一首歌的歌詞,還記得那時他說:首歌的歌詞很有命令式
噢...很不浪漫的回應
時日過去,杯子再沒有這麼大的象徵意義
上年到英國上彩油導師3階,買了幾件用品送給自己,其中一件就是細支的water stick,回來放在杯子裡,發現杯子太矮,但又一直沒有選中另一隻適合的杯子

終於
7月
as butterfly周年紀念月,替工作室換上一隻新的杯子
踏上新的階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