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Aura-Soma®彩油系統


我使用Aura-Soma®系統已經十年了,很多時會遇到人問,究竟Aura-Soma彩油系統是什麼?為什麼搽了瓶子就能解決我的問題及狀況?為什麼搽了瓶子我的情緒會起伏?為什麼我一直不想面對的事情會被翻出來?

Aura-Soma彩油系統是一個提昇我們的意識及覺知的系統,它透過色彩的組合,用色彩、數字及塔羅牌圖象、卡巴拉等形式,與我們用非語言的方法溝通。讓我們懂得我們的現況是可以有選擇的,讓我們的身心靈可以活得平衡與健康。
很多時候,身心靈的疾病或狀況,是我們一直把情緒及不想見到的東西,找個"地方"收藏起來,但那不代表它並不存在,對它的否認反而讓部分的自己被抑壓,無法活出真我,彩油系統從理性及情緒兩方面讓我們看到自己、接納自己,這是一個很個人的過程,每一個彩油諮詢師,只是你的"導遊",引領你發掘你內在的自己及接納不完美的完美。所以,瓶子是需要你個人選擇,因為這是一個非入侵及非干擾的系統,讓你的身心靈選擇一個當下你最需要處理及面對的主題。

在一個彩油諮詢當中,你可以看到你的天賦才華、你的生命使命、你的生命目標及方向,甚至你的情緒被困擾無從宣洩的地方,如何看到出路及解決方法。Aura-Soma彩油系統並不迷信,也不鼓吹通靈的行為,它是一個給我們一個空間,讓我們與自己的內在重新連結,活在當下,擁有自己的力量。

美好、快樂及幸福的生活,並非空談,而是在於我們的態度。Aura-Soma未必是最完美的系統,但它卻是一個值得我們深入認識的系統。讓我們透過Aura-Soma彩油系統,重新認識自己生命裡的種種,釋放過去的糾結、放下對未來的恐懼,好好的活在當下,愛著當下的自己。

(寫於2012年11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