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AuraJin level 2 Day 1


今天談及大家的生日,在生日日期的一堆數字中,體悟到身體與我們的生命的關係。Carol老師示範簡單替個案做AuraJin的步驟,啊~~那是一種跟隨著身體能量的療癒。 

今天是第一次我和老公一起不在欣靈身邊3+4小時,謝謝奶奶老遠走出來替我們照顧欣靈,讓我們可以一起上Carol老師的課。
Carol老師會是最後一次來到亞洲教授AuraJin了,真是很難得的機緣。

第一天課午飯回到家,掛念媽媽的欣靈一看到媽媽便笑了。
放學後回家休息了一會,我們去了中環一趟,今天我穿的褲爛了,一條由我懷孕4個月穿到現在的褲,幾天前我在M&S找到一條合心水的,買了一條訂了一條,見幾天也沒有職員來電,還以為沒有貨的了,但今天舊的走了新的就來。
買完褲去了吃很久沒有吃的王府餃子,回家才九時多,欣靈睡了,我也把心一橫睡了.....兩小時多後才醒來,起來沖涼洗頭。

今天課堂上提到今天是22/2/2013,B22/B2/B20/B13的彩油平衡瓶的訊息,以及AuraJin的穴點的關係。
數字和色彩的關係,很有趣,更有趣的就是數字、色彩和我們身體的關係。
讓我對自己的生命密碼25/7有多一份更深的體悟。

另一件有趣的事,就是剛開始上課不久,我突然感到地下搖彷....直覺覺得是地震。後來同學在網上找到新聞,真的是廣東省河源巿4.8級的地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