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AuraJin level 2 五天課完成




我成為了AuraJin practitioner,以後的諮詢也會加插一些,讓大家瞭解一下這個奇妙的療癒系統。

這5天我獲得很多,除了課堂知識外,還有當一個療癒師的素質要求。
點點滴滴的
和15個同學一起上課,這也是我搞的班最大的一班
老師在自己的花園採了一些薰衣草,製作成乾花送我們每人一小袋,還有畢業的小儀式,讓人感動的。這次Carol老師也把教授亞洲區的棒交給了上官老師。
我連結婚時也能不在眾人面前哭出來,但畢業儀式走到老師旁邊說了幾句話我就忍不住淚水了。謝謝老師支持的話和讚美。

Carol老師是很多彩油老師的老師,她不但是資深的彩油老師(她的學生號碼是4個位的 ==" ),而且也是很有靈性素質的人,能跟她學習真的是我的福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