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一年一度的發掘


亞洲美容展在香港辦了很多年,第一次去是因為彩油有擺檔位,然後發現裡面的東東不只是美容,還有些包裝呀,天然產品呀之類的。
我對上一次能有空去,就是2010了吧.....每年也是在11月其中三天。11年嘛,我結婚,12年我去了英國,13年湊著女兒或開全天工,也去不成,今年終於很早便把日程重新安排,去了一趟,算是「業務」上的發掘吧。

2010年時,發掘到現在使用的香薰精油華及底油的批發公司,今次這公司也有擺檔,順利成章地去探一探一直很好的客戶服務員,她由sales升了職當經理了,當然要恭喜一下她啦~~
瞭解了一個一直我很疑惑的產品使用方法,以及試聞了一個我一直想入貨的精油.....mission completed

然後隨心亂行一下,停了在一檔感覺良好的檔前,瞭解一下它的產品及試用一下,香氣及感覺十分良好,HK$100買到一支正常份量的東東來試,很是繽紛。回家研究了一下這產品的背後故事及使用的材料,幾好噃。以後我自己又多一個選擇。(順道買了一支洗面兼可卸輕粧的洗臉液給一個天蠍座的朋友仔做生日禮物,我記得她說她只能用些天然野~)
在另一檔停下來試試那些香薰精油,普通的感覺,但其中兩個items都覺得可以試試,和友人各買了一個,我買的是給BB洗頭的,當然是給我女兒用囉 ^^。回家在網上研究這公司的產品,一支5ml的乳香賣HK$600幾 @@, 好嚇人, 又不是有什麼特別賣點......那個BB洗頭零售價頗貴,我能HK$100買回來,真抵,今晚給女兒試了,摸上手還不錯,但我應該不會以原價買來用了。

然後兜了個圈,看看些有趣的東西,就去喝咖啡了。
明年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