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13/F來個小轉變






過年後已經想著如何存放一些因提供精油服務而帶來的工具,需要多一個櫃。同時也覺得需要重新調節一下現存的,因為貨架放在大門後,很多時門開著便不能方便取貨,但想來想去也想不通,而且也需要多一個人手幫我,這個嘛,需要時機。

今晚兩個人在凌晨12點半的對話:
一個提到:度度尺,想想看,點算好,你有提議嗎?
另一個人回應:咁樣有些怪,不如買過個櫃
我好鍾意呢個櫃架,佢係一個我認為佢係好朋友的人送俾我13C的入伙禮物,以後搬去邊都應該跟住我。其實我諗要試下先知....感覺好唔好~~
咁就不如搬黎試下囉,係咪搬丫?

就係咁,兩個人擁有一時的衝動,把兩個櫃對調!!
嘩!感覺幾好喎~~
用了兩個鐘,較預期多了一個鐘,因為這兩個人一邊抺塵一邊吹水 :P
放貨的櫃放在一排燈下,鍊金術瓶顯得閃閃發亮中

剛好,今天DHL把新的透明蓋瓶子送抵,我便把課室彩油架上預留的位置,把它們安放好
啊~~~
很閃啊!!!
有3個瓶子沒有送來:B1,B73,B87,也由於沒有送來額外的透明蓋,不能把B112的存貨瓶子換上新裝。要等7月的貨。

今次的來貨,同時也送來B112的彩油塔羅,還是未有LOGO背的,只有瓶子背的version。今晚的彩油塔羅課內容剛好是大天使,他趕抵!!!!!!好開心~~~

凌晨三點完成,十分十分的感謝Avis的幫助及陪伴。

******
小插曲:


 

開箱時,發現其中一箱裡有COVER翻不開拉不出來,左看右看才發現原來從外有很深的「裂痕」,正擔心之時,發現內裡的瓶子原好無缺,嘩!犀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