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曼陀羅分享工作坊 (2015Sep B班)

 caption: 9個參與者的個人曼陀羅

  caption: 分兩組一起畫畫的曼陀羅

  caption: 和好朋友一起畫畫的曼陀羅, 好開心一起畫 ^^

  caption: 大家的作品

  caption: ZOE在兩次工作坊期間畫的

 caption: 兩個工作坊的group work放在一起~~

這一班我待在房間裡,給ZOE多一點空間發揮,然後我自己也同一時間在房裡畫畫個人的。
然後「登腳」,和大家一起畫group的和兩人一起畫。

這一班都是曲線的,望下去似乎只有我不停地畫著直線 :P
看到其他人畫的優美~~啊~~~真美,像喱士花邊的呢~~
曼陀羅的狀態,很能顯示到一個人的性格、狀態,就像導師ZOE說:像拍一張照片的~

這兩次的工作坊
讓我找到另一面的自己
原來,我也可以畫到一些細緻的格局
期待下一次的曼陀羅分享工作坊 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