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2015 Sep 彩油學生聚會 (Course No. 7074)


今日的主題: the colour code through time
這個七月去英國彩油學院上課,發現這張諮詢的輔助紙愈來愈重要,而且在整個過程裡,它展現出關於blue,yellow,red bowl與matrix star 9,11,10與諮詢的關係。所以這個月我決定講講它,往後的日子也會再講,今次來不到或是今次聽不完全明白的同學,會再有機會的。


實例是最容易讓人理解的
今天我選了B113,最新的平衡瓶為第一瓶,然後參與的同學隨意選往後的三瓶,這是今天團體能量的四個瓶子。
前兩個瓶子綜合了「我的過去」,後兩個瓶子綜合了「我的現在未來」的方向
從matrix star的聯繫,我能夠看到關於自己思維、情感或是存在的層面需要被處理。
謝謝勇於表達的同學,讓我也有機會「聆聽」你們做諮詢時可能遇到的「困難」,從中給與建議。
本來還想進一步結合二階裡的五個層次,但看到大家似乎「消化不良了」,就停在這裡,然後叫大家把自己今天所選的瓶子放出來看一看,也感受一下對應的「碗」,使用了藍、黃或紅的pomander。
最後使用了Gabriel archangeloi。

下月的主題: 大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