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想念雪


大家不用太擔心我,雖然我心裡很難很難過,我生活的空間又是小米雪前公司的附近,所以不斷出現我們過去幾年不段偶遇對方的情節,對話等等。
我知道,這些都是深深愛過後、死別帶來的傷痛,而且不會消失,但我慶幸我們曾經那麼珍惜對方。
想起她因為驚我俾某人欺騙,急到衝埋黎攬住我就喊
想起她分享笑話,但我笑的係佢唔係個笑話內容
想起她30歲那年請了30個生命裡要感謝的人,我居然有份吃了一餐
想起晨早和金牛EX吃早餐,被她撞破「新戀情」,她是第一個撞到我和他的人
想起我結婚無當眾流淚但她結婚我感動地標眼水
想起我懷孕時她摸過我的肚後,躲起療癒房裡哭了很久
想起我告訴她我重她20磅時,她瞳孔放大,好好笑
想起每次我很率直地說話、不留情面的「指導」,雖然不是每次也消化到,但她真心知道我的真心
36歲,真的太年輕
這麼認真的人......


每次她買回來給我的小手信,她真的懂我、愛護我
那些明信片,我會珍而重之
(筆鋒一轉)
剛巧,共時性既野....
某人聲稱自己好愛我,或者好愛過我
為了醉心在自己生離的痛裡,沒有留意到那天我的行為「奇怪」
若果那天留下來看看我發生咩事,而唔係事後給我口訊說"sorry for your lost"
我諗我會相信佢真係瞭解我
而現在,上天用了「實證」告訴我,這個人只是愚愛著我,對段感情關係沒有信心,是因為他真的沒有學懂「懂我」。
小米雪,很想告訴你:
我死的時候才知有冇選錯老公,但現在就知道我和這個EX分手是沒有選擇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