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再見了,我愛的

2015年12月5日,同一天,我有點受不了
是的,我是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很難相信~~~


終於到我因為所愛的離世而需要使用這個B78瓶
一天裡,兩個消息,情緒好飽

活到這個年紀,這種消息是「正常」的
但回憶的片段,聲音和氣味的記憶
愛,在我心裡
***************************************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2015 Sep 20) 我們一起合作畫的曼陀羅


(2012) 你在沖繩求來給我的安產符,而我也真的帶了去醫院和我一起


(2015 Feb 08) 你和家人再去沖繩,給將會入學的欣靈

小米雪 (1979-2015)
天下著雨
謝謝你選擇了我在這段路陪伴你,雖然能做的不多。
由確疹癌症到今天離開,剛好一年,這一年擔心你的、氣死我的、什麼什麼的....到最後都聽你的。
這十多年,能陪你一起經歷困難的日子,陪你哭,到開心地知道你找到了他結婚了,聽著你們的生活小片段,這些都是我的福氣。
在我那些生命困頓的轉捩點,感謝你的體諒和支持。
因為我們之間太多片段,而且我們太貼近,所以請原諒我的不捨。
謝謝你讓我星期四晚能見你最後一面
你先行,在那邊等我,想念我就來看看我和欣靈,我們在那邊再見,我再兌現那個大的朱古力蛋糕~~
rest in peace and love you as always~~
i am proud of you my dear friend

******************************************************
再見了阿貓(1997-2015)




同一天
小貓,你也離開這世界,去到那邊。
小米雪和你玩過的,你們一起繽紛吧~

2004/05年,你從上一手主人來到我家寄住,慢慢變成我的朋友,陪我深夜工作投訴我太夜了應該去訓,還有什麼什麼的~
終於我得承認我無法再照顧你,因為我出trip太密而沒有可信的人替我照顧你,然後我們商討,找一個你喜歡的人成為你最後一站。
在四個人選裡,你選擇了EC,但同時你嬲了我一年~~
謝謝您和我我活了兩年,讓我學會包容和體諒。
感謝您,你是第一個與我生活每天24小時一星期七日連續25個月的生命。

也感謝之後照顧您的李EC和謝小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