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陳盈君老師 - 馬雅曆法香港站 (行星白巫師年)

 圖片說明: 清潔好地方等待2.5天課的開始
 圖片說明: 盈君老師把枱佈置得很美
 圖片說明: 講解馬雅曆與西曆的分別
圖片說明: 20個馬雅曆圖騰

馬雅曆法教學(香港站) (課程詳情) by 台灣陳盈君老師
第一階段:星際馬雅曆法知識課

很愉快的過了兩天一夜的課程
這個課,我除了如常安排各同學需要的東西外,還有訂購書本、馬雅咭等等工具,所以較其他課程忙碌。
這次是除了我的彩油學生聚會外,最多人數的一個課
21個,連盈君老師便是22了!
B21瓶是new beginning for love,希望大家透過這個課,能重新愛自己及愛生命。
B22對應塔羅是愚者,我們這22個愚者開展新的旅程


今次是先打好根基
認識了顏色、圖騰、調性
讓我們懂得找到自己的星系印記
雖然還未有認識: 高我能量及內在女神力量,但已經覺得滿滿的,盈君老師把東西很簡易的說清楚,而且還有很容易的"心法"幫助記憶
老師還示範了一次如何把"很角色咭"放入諮詢過程中
十分期待十月的第二階段
當然,在這之前,我們還是需要做功課,搜集個案資料,多計算身邊朋友的星系印記等等

 圖片說明: 星期六 B84 爆瓶
圖片說明: 爆瓶留下的印記

自從搬到宏基13/F以後,也未有瓶子爆過了吧~~
老師剛說完白狗開始說藍猴時,有同學冷靜地叫出來:84號瓶爆了瓶呀⋯⋯
它是戀人的回歸旅程,昇華的能量。B6是戀人,剛好架上的B6瓶賣掉了。
對我來說是代表了一個很大的突破和能量釋放。
我上年七月在英國上彩油與馬雅曆時,學校其中一套油爆了B61及B89瓶。B6和B89也是能量有關的瓶子,也與底輪能量連結。
瓶子爆後全瓶滲漏出來,漏到下一格的最後位置,細看像8字,而且剛在我看了一整天的公仔旁。盈君老師說那公仔是種種子的(播種),呀⋯⋯「黃種子」是我的支持。

B84瓶子名稱是風中之燭,粉紅色/紅色的瓶子,當我們的意識力量聚焦在我們紅色的部分,不論是底輪還是大地之星,我們便能與大地之母能量連結,喚醒了無私的愛的力量,大地之母回饋我們讓我們感受到被她支持,能量滿滿、豐盛豐足的。
數字8,是彩油瓶子B8Anubis,埃及的死神,祂觀察我們在生命裡聚焦的事情,留意我們在如何選擇及處理,教懂我們如何釋放不再需要的一切,一心一意地向著生命藍圖及任務進發,展現出個人的生命光芒。
數字4,是彩油瓶子Sunlight,它是胃輪瓶,幫助我們重新建立及連結內在的安全感,感受到活著的穩定和喜悅。
8+4 = 12。它是透明/藍色的瓶子,瓶子名稱是新時代和諧,意指我們懂得自己的生命任務和方向,我們便能安住內心,臣服生命安排。對應塔羅牌是倒吊人,它會我們保持清晰的頭腦,相信生命及存在,學會順著生命的流向,好好的學習、臣服、愛生命。

 圖片說明: 第三天的課,我還在說旁邊的同學填色時把整個鏡子般倒掉過來時,我自己也把中間的綠色白色倒掉了。我覺得是把內在能量都旋出來了~~
圖片說明: 可愛的盈君老師送我一件彩虹衣。她說,當我們許了一個願然後看見彩虹,那個願望便會被上天默許、並會成真。
 圖片說明: 這個捕夢網本來和其他捕夢網一起放在枱面,我看了它幾次,但它不是我想要的款式,然後突然間,它出現在我坐的位置旁邊,是如此這般的"望住我"~~ 那我聽它說,啊!是B45和B94的顏色組合,這兩瓶是我很重要的瓶子,那.....買回家好了~~~~~(回音)

學會了計算KIN
"聽到了"很多kin的訊息和連結
連繫我和盈君老師的朋友,我第一次見面當日的kin,居然是盈君老師的kin
盈君老師和我的kin相加,居然是行星白巫師年的無時間日day out of time的kin
生命是如此的微妙
宇宙是如此的神奇
等待10月的第二階段
期望確定明年盈君老師來教下一班的日期
IN LAK’E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