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緣起: 2016年馬曆課by 盈君老師




上年七月在英國上完彩油與馬雅曆法的課,覺得把兩個系統結合很有趣,而且能量十分powerful,雖然意大利老師十分願意來港教授基礎課,但是因為需要我翻譯,我想我需要先懂得一些簡單的知識,才能翻譯出來。
我只是這樣想一想,上天便送來我台灣朋友來港和我相聚,也在偶然下順帶問她關於她學習馬曆的事情,這就造就了盈君老師來as butterfly教授馬曆知識。
這也告訴我,學生準備好,老師便會來的。
感恩上天的安排

今天把工作室打掃好,清洗了能量。
這次連我在內,合共有21個學生,我是有意識地選擇21這個數字,在彩油瓶中,B21是new beginning for love,希望大家透過這個課,能重新愛自己、愛生命、愛地球及帶著愛的能量慈悲眾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