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彩油與時間法則工作坊 - 七步曲part1 (光譜藍風暴年)



NS1.29.8.19 Kin173
感謝時間,讓我在這個綠格日和18個朋友分享關於"時間法則"與彩油之間的一點~
13:28的曆法,並不是只有馬雅人才會使用,他們是我們現在知道使用這套曆法的祖先,所以,這個工作坊定名為"彩油與時間法則"工作坊。

學習這套曆法,最初我是因為要續彩油導師證照,看到課程的名字有" Tree of Life",就白痴的以為是卡巴拉,去到英國上課,才知道是更大的卡巴拉。
很喜歡Jacob老師說: " Synchronometer means tool for measuring synchronicity"
很喜歡水晶老師說: 那不是完美,那是完整。
哦~ 是的,我們總是忍不住追求"完美"而忘掉"完整"
我們總是追求完美,而忘掉了真正的目標和方向是"完整"

part 1, 透過學懂計算自己的星系印記(主印記),明白到宇宙的力量在支持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完成生命的功課,透過學會使用挑戰的質素,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也學習接納別人的不足,因為這些不足只是腦筋的trick。

下個月的part 2就會計算自己的52年城堡,看看和連結當下年度的彩油瓶子 。還有,計"合盤",學懂遇到功課時,鬆容面對及處理。

*******
與此同時,我會繼續跟Avani老師及Jacob老師學習。

註: 這個工作坊合共part 1 - 7, 會循環教學,即今年8或9月會再開part 1。只要有位,你可以隨心從那一點開始,當然課程是有其連續性的。曾經修讀的朋友,若想再重讀,只需HK$210/part,而我還是以整個課程總收入的10% (即未扣除筆記印刷費)捐到foundation of law of time的,用以支持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