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phoenix鳯凰療癒油2017


**注意: 懷孕中勿用

療癒油主題:
轉變的過程需要時間,信念是很重要,不要讓恐懼拖跨了自己,考驗過後便會看到雨後的彩虹
迎接死亡,慶祝重生,讓一切順其自然地往另一層次走~

搽係邊?
主要是手掌心及手腕
其他地方也可以,但留意肉桂皮會引起部份人的敏感,所以先試搽手腕幾天,沒問題才搽其他皮膚。

緣起
2011年5月4日 第一代的phoenix療癒油誕生,從我的伴娘雙手帶到這個世界,讓我學會了放下過去,轉化傲慢與堅持,打開狹獈思想從而打開心靈。那是個人專屬的療癒油,所以一直也沒有再造。
2016年某天我老公說他需要phoenix療癒油,我說我找不到成分表,他在我的BLOG找到來......
就這樣經過了差不多一年,不是能量不對、沒有橙花精油、沒有肉桂皮精油,就是我的能量未準備好......他就這樣干等了
2017年2月7日農曆正月十一日,我往昂平走了一趟,順道走上大佛曬曬太陽。晚上回到工作室,就把這批療癒油造好。


phoenix療癒油2017 成份如下:
肉桂皮 cinnamon bark-能讓我重新感受生命的溫暖在心裡流動,與自己的歸屬重新連結,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學習品嚐那些辛苦與沮喪的時候,在過程中會發現當中有甜美,我活於當下此刻讓自己與光連結

橙花 neroli-生命是過去完成的部份所組成,當中包括現在所作的選擇,我的心擁有真正的智慧,讓我與內在深層指引作出連結,有力量做決定成為我的力量,也成就了靈魂的轉化

穗甘松 spikenard-原諒所有背叛與謊言

銀冷杉 Fir Needle (Abies alba) -高大常綠、雌雄同株的喬木。"我"獨自站在這裡,高聳入雲,從高處看世界,"我"植根大地支撐自己,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日本扁柏/檜木 Hinoki (Japan) (chamaecyparis obtusa) - 用"我"抒解你的憤怒和鬱結,讓你重新有勇氣面對前方,"我"保護著你內在美麗,那份純真的光芒,在適當的時候必定綻放。
*註:Hinoki 有"火之樹"/"日之樹"之意。

乳香 frankincense-愛與光明的香氣保護著脆弱的我

橡樹苔 Oakmoss-"我"依附但實為共生,在這關係裡"我"能呼吸,擁有自己的節奏,"我"能治療傷口防止感染,無論是新的傷口還是老舊的傷口,容許"我"療癒它吧
*註: 抗Sepsis(敗血症)

base oil: sesame oil, olive and jojoba

(making date: 2017 02 07)

關於鳯凰
"鳯凰代表了真摰的愛情。因為鳯凰本為一對的神鳥,兩者永遠一唱一和,所以鳯凰在中國人心目中代表愛的真諦。
Phoenix就如傳說一樣,在煉金術中代表了重生和救贖。"(引述自網上資料)
是橄欖綠的課題,把苦的轉化成甜的能量


這次的貼紙
上面的鳯凰是2011年7月來到我手上,把它印出來,一直待在案頭等待被使用~
透明貼紙是kokopelli豐盛精靈,是今年的療癒油的守護。
感謝替我弄好透明貼貼的好友SPY~~

*******
題外話:
我是重情之人,所以不易動情,也不易付托。
當我深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必定會說出真心說話,即使那說話是不能修飾並能有"傷害"的質素,因為若果我不說出來,我覺得是虛偽或者是"社交手腕",這才是背叛。
背叛我對我愛的人的愛
而我愛一個人,一生只能愛一次,當轉化了,就是緣該盡了~再遇,已經是另一個個體,不再是當日那個個體了~
感謝在多次背叛與被背叛之間,我還能愛,我還懂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