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從2004到2017 - 13周年


(寫於2017年7月11日)
今日是as butterfly的周年紀念
由2004正式有工作室到今天,已經13年了!
是個滴水點的累積,也是大家的支持。
我往後會繼續擇善固執,為大家帶來有質素的東西或工作坊。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鼓勵和支持
這裡,沒有「那些」,只有尊重大家是獨立個體的能量。願您在個人成長或靈性道路上,回歸「心」。

我的彩油學生們,往後的一階重讀……免費。
留意我之後的post!會交代詳情,依家我去玩陣先~

*************
踏入第14年
回望
原來上年我沒有寫BLOG,應該是終於考到了IFA香薰療癒師太開心之故.....又或是掛住準備女兒的第一個暑假

這些日子,我和學生一起做了"種子",寫寫文章介紹彩油和顏色,希望會繼續做落去~
今年我增設了星期二的開門"賣貨做生意"既時段,請了有彩油知識的學生做小工,替我招呼來買貨的客人及學生。希望為大家提供良好服務同時,也不影響我的諮詢時段。

至於學生方面,我決定曾經修讀我的彩油一階的學生,往後重讀我開辦的彩油一階也是免費,若果那班是少於9人則可以"埋枱坐",若果那班是收滿生,那就坐後排位置。只需事先告訴我你會來複習一階就可以了,以便我準備有需要的筆記。

這些日子感謝陪我渡過的飛雄、Andrew、施萍、誠、Jackie、水老師、E、EC、小O、阿倫、Crystal、Martin,小至設計咭片LOGO,大至掃油搬東西,還有無盡的碎碎唸......一切我是記在心中。無論已經緣盡,還是分開發展,我也感謝大家曾經對我的愛護。
感謝這一年陪伴成長的雙數宜、在我無數低潮位陪我的Anita,最後還有把一個又一個計劃成真的Polly SPY~~~
最後呢,我就多謝屋企人 - 老公和欣靈 ,他們無形的支持和愛。

寫於2017年7月15日 Kin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