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Kin55+Kin55=Kin110

(圖片說明: 這相片是會放在種子2019冬至號,我是在17/12拍攝)

B110是大天使AMBRIEL,它的顏色是PALE ROSE PINK/DEEP MAGENTA。
這個瓶子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是我的第二個選瓶,而且它是我工作室裡,轉化最多的第二個瓶子(第一個是B61-我的智慧天使瓶)。

因為一個長輩的離世,帶動了兩個本來認識的人生命共享了兩年。
還記得最後一年在OP的工作,每晚有同事安排的晚餐,第一年我不用思考吃什麼,收工又有同伴一起吃宵夜,日子很倦但也很快便過了。這一年也認識了三個少女,她們是在我女兒出生後見得最多的舊同事。而SPY是甩底最多的少女......
某天SPY約吃晚飯,又剛好某天我晚上沒有工作,她來工作室接我收工,然後我們吃飯亂談一堆......她嘛....就是把要說的話卡在喉嚨,我彷佛到她喉嚨裡的卡卡滋滋聲....然後迫她陪我由上環行到正街,再由正街折返上環.....站在工作室樓下她在沒有燈光下說出要說的話。一切就像是上星期的事那樣,但原來已經是2015年了~
這幾年,每一次也是她帶著勇氣向前踏一步,然後我們的關係就慢慢的鞏固起來。

2018年開始SPY教我女兒認識音樂和彈琴,那時以為只有一年的時間,那知,上天給我們額外多一年,而這一年也是我生活和香港動盪的一年。
有時我會想,是因為我們同Kin所以懂得對方,還是因為我願意在她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而被懂得和瞭解呢? Kin110是韻律白狗,這一種微妙的節奏是很難用文字展現的。
B110的誕生,剛在我女兒出生後41天。我還記得當時看到瓶子的照片,我內心有多激動!

前幾天Kin159那天,是Kin55的引導,SPY就在那天搭飛機離開香港移民去西班牙,開展她人生的一個階段。同時,這一天我獲得了一個安穩的......
令我想起中學畢業時和好友張小姐分開生活的日子......
我心裡是懂得,沒有東西改變到我的心,而她對我的懂得也不會消失,但我就是在女兒睡了後不停地流淚。我想是這3年在婚姻裡的"奇妙經歷"和個人內心的感受,能夠真正的理解....的朋友不多,她是其中一個。
喊到眼腫咗,係值得。(有時我會諗,好朋友當中年長過我的不多,所以若是老死的話,我應該不用喊太多次就輪到我~~)
我會選擇從一個正面的解構: 就是我和SPY在這三年處理了人生最困難的部分,往後的日子,我們可以在whatsapp亂講一堆就能解決,所以我們可以暫時分開兩個時區生活。同時,我知道 阿樹和阿海會好好的看顧她和米生的。
我會為了下次見面,努力~~
謝謝SPY整個2019年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