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關於b70


用這支油是從另一個方法計生命密碼時,有幾支油是隱藏著的,b70(yellow/clear)便是其中一支

初用這支油時,只覺得它怪怪的...卻很想用它...而且想到二月七日是太陽在水瓶座日全蝕,也是一個好時機用,看看會發現些什麼東東...

1. 發現自己第一次親身的感受到父母的婚姻問題,也是的...太陽代表著爸爸,月亮代表著媽媽...剛好我的太陽在11宮,月亮在第3宮;那種愛與父母保持疏離的愛,是我自小建立出來,怪不得我從來也是與很疏離的男人走在一起最久...甚至一些親近點的男人,跟我一起後,因為覺得我太疏離而跟我分手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尋找自己的"暖愛"

2. 再次引發我的皮膚問題...我就好好的照料它

3. 想起小時候被強迫進食,所以有段時間很討厭吃,現在也是不太喜歡被人迫或叫我吃乜吃乜,好似男朋友見我喜歡吃某東西,總會好心地留多件給我吃,我就會條件反射地發小脾氣,覺得佢迫我吃...但他只是待我好而矣...好可憐啊,被我鬧了咁多次 :p

**下一支打算用B22,因為上層都是黃色,但下層多了個粉紅色,像是讓我感受愛裡的暖,加上瓶子名稱叫rebirther' bottle,剛好我又要慶生了,那就用它吧!
然後今天在街上遇到至少三個孕婦...
但支油今天被我一搖...就出現了一點點在瓶子的玻璃上...不散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