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巫士唐望的世界


這本書是我塔羅老師marco介紹我看這個作者的書....偶然在台灣遇到兩本便買了回來,一直也沒有"心情"去看...直至今年十二月,終於有一股力量讓我去閱讀這書,很特別的人生和世界觀,讓我找到一些不能用言語去表達的共鳴感
推介給總是覺得"這個世界不是真實的"朋友看

看這書內文前,先看譯者序,會更能懂得內容在說什麼的啊!!
"人類的意識與知覺原本是無所限制的,在言語性的思考之外,還有另一種更龐大,更深沈,更直接的知覺方式,那是言語所無法掌握,無法描述的......"

書末有一首詩...很感動....分享如下:
"....我將離去,但鳥兒會留下,唱著歌兒.
而我的花園會留下,有它青蔥的樹木相伴,水井相隨.
許多午後,天空將是蔚藍寧靜.
鐘樓上的鐘會響起,
如同它們敲響在這個午後,
曾經愛過我的人會逝去,
城鎮會年年更新,
但我的心靈將患思鄉病,永遠地流浪,
在我那盛開的花園中,同一處深奧的角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