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本命水星在第12宮


和八戒談心至深夜,獨自回家去,入了電梯如常按需要到達的樓層
突然在九樓停一停,然後我按關門,我彷彿聽到什麼的,突然門口再度打開...本來站在中央的我,不自覺企側了...心想:噢~不好意思...

感覺怪怪的,但在十樓停一停,心想:電梯今天壞了嗎?按關門,沒有停十一樓,但在十二樓又停...突然覺得電梯空氣沒有那麼'重',心中想起剛在閱讀的陳勝英醫師的書部份內容,不自覺得地歎了口氣...然後十三樓再停,我忍不住說:對不起,我沒有想到這是公物...早抖lu~
然後電梯就到了我的樓層,看一看鄰居的土地,慣常的打個招呼

想了很久也想不通,好明顯今次不是因為我的能量低而遇到"靈界朋友們",他們也不是有意的要我知道他們的存在,在未完全瞭解的狀態下,發現transit的星有五行星+北交點在我的第12宮,而且transit的水星剛好踏住我本命的水星
在這個世界上大家都在生活著,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