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關於b34


在澳洲之旅用畢這支b34(pink/turquoise),回來忙這忘那的,還沒有寫些用後感 :p

這樽仔剛用的時候,藍綠色hur hur聲咁去,但粉紅色就是倒極也倒不出來,心中就知道:"噢...又是mother issue"
明明在過去七年接觸new age或整全治療的東東期間,已經被不同的治療師處理過,但它還是在這裡...因為從小就覺得媽媽待我不好,我就學懂了照顧自己,甚至是愛自己多一點,近年還學懂了表達自己
邊上課的時候,很好的空間觀察自己,加上有好朋友一起跟我去上課,她也是水瓶座的,所以更是很好的學習對象...我發現我的自我限制抑壓了我的熱情,火無處宣洩喉嚨又痛了起來,頸部的疹也長了出來~

在澳洲每天上完課後,也會有很足夠的時候和好朋友談論...有時她說話時很直接同時也具有攻擊性,這不禁讓我想到,有時我也會這樣子,水瓶座的黑色幽默原來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接收回來....更明白為什麼"藍綠色"是代表著水瓶座,因為很多時候被誤會了,次數多了,甚至被所愛的人誤會,水瓶座的人會選擇把說話吞了下去,這樣的抑壓,漸漸就壤成了水瓶病....
我相信很多水瓶座也說過說:"我明明不是這個意思...." (我彷彿聽到大家的心在高呼~)

最後一天課老師分享了一個想法,也頗切合這支油的顏色,和大家分享:
"the truth is bitter in the beginning but sweet at the end; the life maybe sweet in the beginning but bitter at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