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好朋友的新開始


今天很值得記念,因為我兩個好朋友在同一天分別地找到自己心儀的住所
這也可以看到,只要我們真正對生命打開心窗,生命自然會為你帶來你心裡所求的東東

若你覺得上天彷彿沒有眷顧你的話,你不妨好好的看看,你是否在say yes的同時,其實心底裡在say no??

迎接改變
今天一個客跟我分享了她的改變,看到歡樂的笑容和溫暖的眼神,我不禁為她高興
說真,怎麼也很難相信大概半年前入屋找我做彩油諮詢的客,和現在眼前的她真是同一個人,而我有幸見證了她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和分享了她的快樂!謝謝w,加油啊!

這三個朋友,也分別地用不同的方法去面對自己生命的改變,但相同的是他們沒有推卸自己的責任,為自己努力,迎接生命每個突變的時刻
讓個性本是彈性不大的我,也需要學習學習...

caption:這朵蓮花在澳洲上課第一天在課室門口迎接每一個上課的同學,由於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它這個樣子已經是它第二天的了,第三天它便開始掉花瓣,上畢課前它已經遺下中間的東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