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yes和no的延伸


我留意到,我很多時候答應了別人的東西,總會有想後退的時候,好似拍拖很開心時,突然想到要結婚就想say no......以前也因為這樣子和"男朋友"分手,讓對方完全摸著頭腦,甚至因此而很憎恨我
和"923"分手後,本來對他沒有什麼,但對於他的先yes後no的行為十分嬲,所以那時決定不和他做番朋友,不再想見他,到現在發現其實這個先yes後no的行為,不就是自己的寫照?而他是只按了我的引爆掣而矣...
而我的舊傷痛在那裡?
噢...不就是我寶貝的媽媽?!她自己決定懷孕,我爸可不知道...然後到婚姻有問題了,又是她決定不要我,不單止hea底我,仲唔比機會我爸爸照顧我,硬把我送了去"監獄"
從來我只覺得這個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沒有想到其他東西,在澳洲做那個yes/no練習後,我開始能夠從她的方向看件事情,她先say yes後say no只是自我保護的機制,她不想自己感到傷痛,所以關掉了心,所以自小把我推到了很遠的地方,口裡信裡總是會寫"I love you",但係我完全感受不到...而也由於她關掉了心的感受,我付出給她的愛,她從來也收不到,然後她總是投訴我不愛她,我只愛我爸...可是我做了一百樣表示了...直至我什麼也不想做...(我又開始體會到我爸為什麼會出現第三者了)

這....很熟悉啊...
我真的要感謝以前所有因為這樣被我傷害了的男生....也要謝謝用相同方法傷害我的男生
那時我用"你傷害了我"來享受著...怪責對方,幾好呀,係人地錯喎...
但今次,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和"長官"的關係裡....那我只好容許自己面對這種痛

我也明白了為什麼我問"長官"什麼,他第一句總是會答我"唔係"/"冇..",但明明有時你係睇住..有架喎...
話說,幾個月前,有個人問我:你唔開心呀?,我就同"長官"說,我覺得這個人知道我同"長官"之間出現了第三者,"長官"跟我說是我太敏感了,人地無啦啦點會知道呢.我諗諗下:咁又係~
那知道,幾個月後,我好間接地知道了個人真的知道了我和"長官"出現了問題,而且告訴那個人的人並非別人,而是"長官"自己....仲要係我懷疑的時候,"長官"告訴佢的時候...
我百思不得其解,為咩"長官"不告訴我他告訴了別人呢?他有權告訴自己的東西給他想告訴的人呀...我又冇話唔講得...那個人"長官"從來也向我表示他們只是同事,並不是朋友...又點解佢會講比一個佢覺得關係是如此疏遠的人呢??
"長官"現在身在美國工幹,我不能正面問他,而他也沒有回覆我的sms疑問...

我沒有打算把這個感情危機成為一生的秘密,只是在未看清自己的問題前,我不想胡言亂語...說真,這可是我人生裡第一次出現這個狀況....
噢....我一直也知道問題是出自自身上,但估不到是舊患引發....亦都估唔到原來係咁...仲影響著我生命咁大部份...感情和工作,甚至交朋友...shit~
and now i say yes to my life, i'm dare to feel the heart broken after being loved and to love....to accept nothing is unchange, specially life...human will d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