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驚恐點


我發現我有點冒險精神
近排都是挑水瓶座或水星特質強的人,來討論我的感覺
以前...好久的以前,我的水瓶質素會心想:"x,唔x講...費x事解釋,如果咁冇咗個朋友都冇法"
現在,會冒險因為我勇往直前,而冇咗個朋友...."挑戰"對方咁...但係其實我係開心見誠去講,慢慢去講自己的感覺....可以話係"咬住"對方唔放,對方話唔講,我就繼續自己講落去,總有一句令到對方明白...
先是和莉莉講,再和夫人談,還有八戒,那些水瓶和水星特質hurhur聲,撞出火花,今天我搞倒了師妹~

然後在掘著對方的時候,我會"見到線索"
在和師妹一輪"咕嚕"後,我見到曙光呢.....我知道我雙手和心在震動的原因了,至少是現階段的原因吧:"我驚因為我愛他,所以他會離開我"
還記得,他總是叫我不要在他愛上我前愛上他,如果唔係我會好慘的
還記得,他在我出現追求者後,總是叫我考慮下人,我總會答他:我愛你啊!
還記得,我開始懷疑了....他就會找機會用不同的方法問我愛唔愛他
在我表達了我對他的愛後,讓他知道我只要嫁給他後,他便選擇躲開我,最後分手了
彷彿我的愛,成為了他的壓力
防彿我的愛,就是讓他離開我的好好理由
我的愛太重吧?!

我不要你的介指
我要你的玉手鐲
或許是因為我不要脫得下來的承諾,我是想要脫不下來的關係,脫不下來,除非爛了/死掉了!
原來我真係好唔瞭解自己的感情

caption:自小,我的左手便有一隻玉手鐲....在我夢裡我也是一個有玉手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