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鍛練"獅子吼的勇氣"


在5/11/2008後,我開了一本書看,書名是<<踏上心靈幽徑:穿越困境的靈性生活指引>>
一本共有23章的書,我不像平日般"吃書",而是一章一章的細味著.
早前看了第一章,講述"愛自己",然後經歷了一個自我審視
然後看了第二章,講述內在戰爭與外在戰爭的關係,矛盾的存在與發生,剛好那時自己是否等待下去也不知道
因為自己的內在戰爭打得很厲害,所以一直也沒有辦法繼續看下一章,直至昨天看懂了和感受到了"驚恐點"是什麼
昨晚,我便可以順利看第三章
在上床看書之前,我抽塔羅牌,strength力量牌在三個reading裡也出現,心裡正在推敲在代表著什麼時,便看到第三章講述"獅子吼的勇氣"....意思是:"堅持承諾,面對挑戰"的意思....嗯....我想,我這回有排也看不到第四章了!!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