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夕陽下的你

今天看到一個很美麗的畫面
一個我愛的男人在夕陽下專心地整理著一堆亂了的線

我相信,多亂的心和思維,你也能把它們整理好,就像你能把一堆亂了的線圈番好一樣!
你沒有看到我,我祈求上天不讓你發現我在看你
當我返回室內,我的雙手便不停地顫抖著,拿著剪刀剪東西時,看著雙手和胶剪在shaking,所以我諗住再去室外把影象影下來,那知,畫面已經消失了,你整理完那堆線了...

整個人一直在顫糾著
晚上工作時,雙手繼續顫動著...
你還記得那年十月某一天,我們講電話時,我正往山頂觀望台途中?你還說我好奇怪自己一個人走上山頂....那是我去安定自己的顫動著的心動,想著:究竟我可以容許自己再次去愛上一個男人,還是應該去選擇一個會愛我更多的男人....
上到山頂在觀望台往下望時,我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我感受到你坐在我身邊,我的心都安靜下來,我記住了這種安靜....那天當你在赤柱第一次抱著我時,我就下了決定選擇我愛你先~
一周年紀念,我選擇拉你去了山頂吹風,本來是想你抱著我時,我告訴你一些內心話,但彈跳的你在那天台走來走去,就是停不下來,我的心便在咕嚕....

今天,看到你....我知道,你是這個世界上最讓我討厭也讓我最愛護的,是我最恨也是我最愛的~
我好想你,好想衝去打你一巴,然後抱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