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懷疑與堅定


朋友說:每個人也會懷疑過的
我說:真的嗎?
朋友說:真的
我說:但我懷疑,卻被懲罰了
朋友說:他不是懲罰你懷疑他,他是懲罰自己讓你懷疑他
我說:會嗎...真的嗎?
朋友說:即使沒有任何選擇出現,他也不是一直在懷疑著你為什麼會愛上他嗎?
我說:都係
朋友說:身邊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你愛他,但他卻懷疑,或者說,你沒有讓他停止懷疑
我說:一起那些時間,像做夢啊,都是我要的,個人的空間和被寵的愛....只是有時我不懂和他相處
朋友說:不要考慮求其跟一個男人一起,因為沒有人能替代他的地位
我說:他都不回來了
朋友說:他沒有愛上另外的女生,他就一定會回來
我說:那麼,他一定會遇到比我可愛的女生,她會讓他愛上她的
朋友說:在他的世界裡,最可愛是你,只有你傻傻的愛著他....即使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說:我的信念在動搖著啊
朋友說:在堅定前的動搖是必需的
我說:嗯~
朋友說:內在的你和內在的他是一樣的嘛.....只要冷靜下來,他是知道你的心,就像是你是知道他的心啊!他不會介意係你喊的時候,會有人抱著你讓你哭的.....因為你是為他而哭....你還是為他而哭....
我說:真的嗎?
朋友說:假的,我只是想你相信他還愛你,所以不想你懷疑自己對他的愛,堅定等待他的心....即使他不回來,你愛的只有他....這個才是你要接受的現實,而唔係其他.

我...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