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買黃金屋


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今天我放兼職後去了cwb行開益
買了三本書
在翻翻些新書時,一本書的序說(大意):
我們執著不能放下的,都是自己在意的人,試問在街裡撞到的一個人,他的事你會否這麼在意呢?在意是因為你愛他,所以會有要求,希望獲得對方的回應

今天下午和同事ja傾了一陣計,把一個從來不能跟好朋友和男朋友(也不是個個都講到)的話題,好normal講了出來....他雖然沒有說些安慰的說話,但是他的態度令我覺得溫暖的....謝謝他,也希望他和剛get back together的女朋友以後也開開心心幸幸福福... :)

今天我咕嚕...好辛苦...我感受到自己的底線,我想是因為天氣+月份=終於情緒出現了,我想,我的人生或許2007年農歷年及生日會是我最快樂的日子,曾經,我以為都過去了,07年後都是快樂的農歷年和生日....但原來....

caption:那天行花巿,見到一棵海棠,泥土裡插著兩棵"生菜"...好好笑...好有創意...生菜生菜就生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