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一見鍾情的手錶就好似一見鍾情的愛情


今天的daily tarot有一句話:"One door closes -- another opens. So tear down the wall, and rebuild anew."
十分有趣,因為我決定買那隻我一見鍾情的手錶
我基本上是不喜歡鋼錶帶的,但居然一看便愛上這錶,他有齊了我需要的,也沒有多餘的....好開心~~

不想再戴著舊的錶,是因為不再想與526ex生活在相同"時間"線上....唔係隻錶唔行得了,而係我和他不再在同一條時間線上生活了
當日選了手錶作為生日禮物,也告訴他,以後我戴著這錶,生命與他生命線接上軌,我永遠跟著他.
現在,我遇到一隻一見鍾情的錶,用op出的糧買下來,是一個紀念,也是一個新階段開始.
要讓我遇上一隻一見鍾情的錶,比起叫我過海去九龍更難,所以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時間,讓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我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錶...有一個編號,尾數是B0,很有趣....在數字上,"0"對我是一個很重要的數字呢!!"be a big o"....向前碌去,不是不再理會那一片,而是我沒有能力再理會那一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