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2nd day: 突然而來的淡藍





今天早上有一個很深入的冥想,感覺良好
然後校長叫每個同學分享對大師系列的感受,先是日本同學們的分享,然後到我....
我只記得自己說到第一支有的大師精華是Djwal Khul,想到6歲那年的生日蛋糕是這個綠色,那年我父母離異了,我待在婆婆家...昨天行shire farm的情感上的釋放,到知道自己的天使是B54/B55/B61時的驚訝.
從來我的上下能量斷裂,左右能量又做不到朋友...調整了很久,但聽回整個大師系列之後,讓我重新回到當下,時刻提醒自己"保持美好"的意念....每天習慣地做一些東西(practise)

校長笑著說:也是時候厚愛內在的小孩......放下過去意味著detached和好好的witnessing自己的成長,現在當下才是需要聚焦能量的地方....
然後還說了一大段,這裡不詳述
同學們說完時,我們發現大家也在粉紅(紅)與綠的能量中,處理著個人成長的狀況
午飯時我還在想,若安排有車帶我們到店,我便買一盒那個很貴的水彩筆給內在小孩畫畫吧....不夠半小時,學校的員工出現,大叫著:SHOP??anyone go to the shop??
嘩....我立刻說:ME!
如此,我便去了買了預計的彩油專屬的水彩筆給內在小孩,和遇上了兩個吊咀,一個是送好友E的生日禮物,另一個是買給自己(紀念)

然後回學校繼續下午的課,tea break時,學校的staff小姐走來告訴我,某人來電叫我轉去El Morya(淡藍色)的房去...我呆了一呆,我倒沒有跟這裡的人說我在淡橙色房裡遇上的"委屈"/"氣憤"的事呀....我還是答謝了她....
在我心裡第一樣出現的,就是我同房會好難受....噢,這次我真的看到自己.....然後,我想了很多不同的句子,希望說出來讓她好過一點,但我找不到...最後我先專心上課,直至最後落堂回到房間我和同房單對單時,我跟她簡單說:我收到電話叫我搬房.同房第一句便說:是叫我搬吧?我說:不是,是我....我看到她的難過,但我也沒法子,我有想過唔搬房,任由她在房裡發瘋,把所有責任推到我頭上來...但我給自己靜靜的坐著,我想既然有出路,為什麼我要繼續讓自己辛苦落去??
把私人物件都搬到新房間,嘩....很好的園景,我第一次入住這間房....想到上色彩與跳舞時,我抽到El Morya的牌,我真的體驗到什麼是上天的恩賜和愛護,也明白什麼叫臣服當下
然後,我突然想到,有一個人同我閒話家常,我提過睡不好的事幾句,她還教我用red pomander去保護自己,不要被同房的狀況影響...啊,係佢呢!!
十分十分的感恩!

題外話:
1. 昨天由學校去shire farm途中,我們3架車遇上了在馬路旁邊散步的雄性孔雀,很深色,很美,他還看著我們呢!!
2. 看著日本同學們一起分組討論及圍讀和分享....真開心,也覺得她們很勤力和很愛彩油呢!!

沒有留言: